花谢

微博@Aya-绫。喜欢看评论但痛恨ky,乙/梦女战士,画画写文。
禁止转载,小料不授权,无料总数20以内(已有授权或稿不能做)

【全职/all你】就是想写个all你。1

自己奶自己的脑洞。反正就是个全员宠你的无节操文。

内含叶修、周泽楷、黄少天、喻文州、王杰希、张新杰x你,这些是预计一定会写的

孙翔、张佳乐、孙哲平、肖时钦可能会有,等把上面的泡过了再考虑。

韩文清因为我个人不太有感,暂时没计划(逃过一劫的韩队)。

略原著向吧,你是新嘉世的牧师,陪伴新生的嘉世征战挑战赛,最终赢得了胜利,下个赛季就要进入职业联盟。

不确定有没有肉,如果有,可能会各种乱搞,请避雷。



最初会同意加入嘉世有两方面的原因,一个是因为自己的水平其实并不是多么出彩,配挑战赛这样的队伍也刚刚好,另一个是因为你是叶秋的脑残粉,听说是一叶之秋三连冠的那个嘉世的邀请,想都没想就心肝乱颤的答应了,还因此傻乐了好几天。

虽然知道新的嘉世和王朝已经天差地别,但你非常满足。

即将进入职业联赛了,自己的水平会不会拖全队的后腿,你非常担忧这个问题。

今天老板把邱非队长叫去开会了,你很忐忑以为要被开掉了,然后邱非脸色古怪地回来,在众人的目光下,打开了电脑,登上QQ。

然后,把战队群里加进了一个新号。

QQ名:君莫笑。

我我我我去这不是叶修大神么!

全队响起了哀嚎惊讶和各种惨叫,邱非解释道:这是老板请来的技术顾问,从今天开始辅导我们战队的训练,和一些技术指导,大家有问题也可以问他。

叶修在第十赛季率领兴欣夺冠以后,又作为领队带领国家队拿下了世界总冠军,然后就以退役选手的身份成为了兴欣战队的教练,君莫笑的账号卡也被战队交于了叶修,一时间还引发了关于兴欣对角色经营上的争论。舆论认为兴欣竟然放走如此神级角色,实在是太过没有经营头脑,可说到谁能像叶修这样驾驭一个散人账号,又全都缩了回去。

君莫笑:大家好啊。

君莫笑:挑战赛的决赛我看了,小邱打得还行啊, 牧师是哪个?

花开阁楼:是我…………

俱乐部给你的牧师账号角色叫做花开阁楼,是个只有武器银装的穷牧师,不过也比你网游里的紫橙紫的搭配好了不知多少。

君莫笑:手速还可以,再练练意识就好了,邱非就照我之前跟你说的继续练习。

自己……这是被叶神夸了?

其他人忍不住冒泡了,在惊叹了一番拜大神之后,纷纷求自己挑战赛的点评。

结果叶修悠悠回了句:什么?你们不是夏仲天找来凑数的吗?

群里热闹过后,大家纷纷添加了好友,你的脑热还没过去,看着群里君莫笑这个ID,呵呵傻笑个不停。

手速还可以,再练练意识就好了。

意识要怎么练呢?

队长说了有问题都可以问他,这可是难得的好机会啊,可以解决困扰你进步的大问题,又可以亲近偶像。随即你斟酌了半天字句,打了又删打了又删,最终只蹭出了一句朴素至极的:请问叶修大神,我应该怎么锻炼自己的意识呢?

对面秒回:我看你正在输入了半天,还以为你要说啥,你就憋出个这啊?

这个问题,你等下啊。

你还没回过神来对面怎么会知道你正在输入,聊天窗又闪了一个图标,这次是一个讨论组。

君莫笑:来来,牧师的问题你问他啊, 专业的。

你一看,眼睛没差点黑过去。ID石不转。

联盟第一牧师,张新杰。

石不转:????

君莫笑:小张啊给妹纸讲解一下牧师的问题呗,接文件啊我把录像传给你。

石不转:什么牧师?哪个队的?

花开阁楼:张……张新杰副队您好,我是嘉世的牧师。

石不转:你好。

转头又对君莫笑说道:嘉世的?你怎么这么热心,你直接指点不就好了。

君莫笑一边传录像一边秒回:虽说哥什么职业都会,但牧师还是你来最好啊,是不是这个理。

张新杰一瞬间只是觉得他懒,自己的时间也不是那么好抽出来的,正准备拒绝,字都打到一半了,不过这时录像文件传完,他先顺手点了开来。

看完录像以后你们都不知道张新杰陷入了沉思,其实霸图林敬言退役后,新的空缺虽有新人补上,但后面的位置还尚未有人接替,而且,霸图也要开始培养石不转的接班人了。虽然张新杰还可以打好多年,这事儿都只是提了一提都没去办的程度。不过这并不符合张新杰的设想,石不转如果要交给接班人,那必须是经过他认可的程度才行。

眼前似乎有个不错的苗子啊……

准备拒绝的文字被删掉了,张新杰决定看看这个牧师的潜力再作决定。于是对话换成了战术指点。

你看了这些文字觉得豁然开朗,然后和张新杰讨论了起来。

“喂喂,”君莫笑插了一句,“这个牧师是小邱他们队的,我是不会允许你挖人的。”

“你有话语权么?”

张新杰打下这句话以后,叶修发了个微笑的表情,讨论组的天就聊死了。

你和张新杰添加了好友,你十分紧张不知道自己给大神留下的印象如何。张新杰又向你要了几个你的录像,完全不知道他这边你已经被张新杰记在了小本本上,后面跟着一大串的数值分析。

就是想写个all你。2

评论(20)
热度(1804)
  1.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