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谢

微博@Aya-绫。喜欢看评论但痛恨ky,乙/梦女战士,画画写文。
禁止转载,小料不授权,无料总数20以内(已有授权或稿不能做)

关于本人微博、作品授权、约稿等等

总是收到有人问,某些章节(你们都懂得)去哪了,都在微博小号里呢。微博大号发正常向的图。

大号戳我

小号戳我


关于授权、转载

所有作品一律如下:(除单独标注过新要求)

所有文字禁一切!!包括转载、二改、商用

所有图片禁止商用,二改

图片转载注明出处、作者名(写Aya、花谢均可),不需再询问。

图片,个人使用随意。(头像、签名、个人空间等地方),有水印的稿子禁用

私做实物周边可以(如刻章、印个海报贴贴、做靠垫印图用等等),但不可以产生二次利润(即贩售),贩售周边可联系我合作授权。

上述没列出的情况可以私信我询问,我会完善本章。


约稿(只接图)

接单幅插图、黑白彩漫(条、页都会画)、人设立绘约稿

完稿后可小改三次,不可返改上一步(如上色后要改线稿)

比较典型的价格如下,根据人数和复杂度增加:

彩色头像:200R 例图 暂时不接了

单人插图(带背景):1000R 例图

复杂场景插图:1200R+ 例图

条漫:60/格 彩色90/格 (4格起接)

黑白条漫例图戳我各种乙女合集 

彩色漫画参考作品《宝石少女》以及各种彩插质量


191 11 /  
评论(11)
热度(191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谢 | Powered by LOFTER